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huangHe 板
 
[心得] 樂華夜巿的"津晶和漢料理"
Feb 18th 2014, 19:03, by ggyyworld

作者ggyyworld (no)

看板ShuangHe

標題[心得] 樂華夜巿的"津晶和漢料理"

時間Tue Feb 18 19:03:22 2014

店家名稱:津晶和漢料理 所在地址:保平路18巷6號 斜對面有85度C,豆花店 營業時間:星期一公休 ===================================== 這間算日式料理,之前叫"貞賀"後來改名了.工作人員好像都換了.賣的東西 就是一般平價日式料理會賣的那些. 我比較喜歡之前的那批工作人員.昨天去津晶一進門小姐就告知,今天生意特別好, 不提供外帶,我很傻眼,這和生意好不好有什麼關係.價錢都一樣啊.沒聽過有店家生意好 就不做外帶的.也就是說我改內用就可以用餐了嗎. 不過這是他們的原則,也沒有對不對.只是覺得怪怪的..... 今天又去,一進門看到櫃台只有我一個叫外帶,沒有其他人在等,後來又陸續來了幾批 外帶客人.越來越多,之前外帶炒飯都很快就炒好了.今天我看著比我晚來的客人 一個個先提著餐點離開,小姐露著歉意對我說,不好意思,他們先來的.我很驚訝,明明是我先來的. 難道他們全都是事先打電話叫,所以只是來拿外帶食物? 後來印象深刻有個女生是來了才叫外帶食物,她比我晚來好幾分,結果等了很久後, 她的餐點先好,在我面前離開, 我馬上問她,請問妳是事先打電話點好的嗎.她說不是,是來店裡才點, 最後店裡只剩我一個人在等.又過好幾分我點的炒飯才好. 明明是最先來的那一位,卻是最後拿到餐點,而且我還一點完餐就付錢.我直接跟店員說, 剛才那位小姐比我晚來,為什麼她的東西先做好,店員說, 可能是你們點的東西用的鍋子不一樣. 天啊..........就因為這樣,我點的被擺在最後才炒,在店裡站那麼久.我也沒智慧手機 可以滑,以前來都只有我一位客人叫外帶,一定會馬上炒我的餐點.今天本來也只有我一位, 只是點餐後陸續來好多客人,就把我擺最後,真是讓人不舒服. 他們的炒飯有時好吃(味道較重),有時很平淡沒什麼味道.我猜是2個不同廚師炒的. 今天很不幸是完全沒味道的炒飯.吃的很不舒服. 以前叫"貞賀"時的工作人員態度比現在的親切多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139.119 ※ 編輯: ggyyworld 來自: 61.230.139.119 (02/18 19:0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hida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