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aohsiung 板
 
[問題] 有人可以介紹抓漏勵害的師傅嗎?
Feb 18th 2014, 20:24, by apex1234

作者apex1234 (開心過每一天)

看板Kaohsiung

標題[問題] 有人可以介紹抓漏勵害的師傅嗎?

時間Tue Feb 18 20:24:18 2014

我家住左營 因樓上鄰居變更工程,把我房間上方改成浴室, 一段時間後天花板就開始滴水... 滴水幾個月後 有請師傅來看過,也重新整修鄰居的地板 但情況大概只好一個月左右,又開始滴水... 從又開始滴水至今大概半年以上了... 聽家中長輩說樓上有在持續觀察漏水原因,但持續至今未果 先前不住家中...還可以借住別的房間(反正不常回去) 但目前我已經快到預產期了...我必須搬回家住 但我的房間還是不能住人...只能借住我弟的房間 有沒有好心人可以介紹勵害的抓漏師傅給我...我已經快受不了了 在此先感謝好心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145.6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hida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