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PC_Shopping 板
 
Ever want to impress your boss or that special someone?

Learn the basics of wine tasting from glassware to history to tasting techniques in this online course. This is a course you're sure to enjoy!
From our sponsors
Re: [請益] 告別intel的530請教新ssd選購
Feb 18th 2014, 19:42, by cerberus4523

作者cerberus4523 (Cyril)

看板PC_Shopping

標題Re: [請益] 告別intel的530請教新ssd選購

時間Tue Feb 18 19:42:01 2014

自己用過的經驗來說 530即使裝到滿,我用起來也很順,之前是用240G 裝滿包含開機開軟體都很流暢,遊戲loading或是多開遊戲也沒頓過什麼 倒是用M5P 512G出過很多問題,當時日以繼夜的研究到底哪邊有問題 包含不能初始化硬碟、不能格式化硬碟、安裝統失敗等等... 至於效能就不用說了,當時SATA的SSD這算是還不錯的 TOSHIBA,好用,當時INTEL還沒跌價的時候TOSHIBA又快又便宜又好用 我裝過很多平台,目前INTEL以外就是TOSHIBA相容的普及性最高 安裝的問題也很少,從win系列到linux系列都還OK OCZ,根本Orz,現在我不曉得,以前在用好幾次資料不見或速度爆降 其他更古早的就沒麼好講了 說實話讀寫300/100到讀寫1000/700都用過 開機後我都是同時開四個通訊軟體和4個瀏覽器幾百個網頁 有沒有差?幾乎感覺不到 搜尋時間都微乎其微,可能我用途很小吧...只玩末日之戰或是之類的小遊戲 沒開那種大軟體,所以對我來說幾乎都很快 至於跑分...老實說 SSD當系統我沒有一款跑出來等於官方數據的,更高更低都有...普遍都是更低 包含910系列,這款用的是哀家自己的主控 至於連線對戰,我個人認為隊友不白目比他用SSD重要得多... 情可團隊共生死,也不要個人自以為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5.182.138.2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hida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