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男友覺得我不需要他...
Jul 23rd 2014, 20:03, by joy25881371

作者joy25881371 (默默無名的肥貓)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男友覺得我不需要他...

時間Wed Jul 23 20:03:38 2014

今天男友跟我說他覺得在我身上找不到成就感, 因為他覺得我不需要他,他幫不上我任何忙 我就說不會阿,有時候我下班你會幫我打掃家裡, 還會幫我裝水,會幫我挑衣服,還有把我拍得很漂亮 我覺得你有幫上我的忙阿^^ 他說不是這種小事,他也不知道怎麼講 常常跟我在一起感覺很灰心...因為我不太需要他。 我也不知道怎樣才會讓他覺得我很需要他? 我是心靈上很需要他很愛他,就像你知道有一個人默默守護你愛你的感覺 他讓我覺得在愛情上很安心有安全感, 不過生活上是真的沒有很需要他啦= = 基本上我覺得自己能做的就不要麻煩別人, 比如說身體上生病或經痛之類的, 我會覺得生病就去看醫生在家好好休息就好了,不會刻意提說要他照顧之類的 又或是工作上的困難,我也不太會去跟他抱怨, 因為他沒工作過也很難體會,說多了也只是讓對方覺得煩 平時他不在身邊自己一個人時,假日會找朋友聚餐 或回家陪家人,又或做自己喜歡的事,都還滿充實的, 所以也很少跟他說很寂寞之類的。 假日的話因為男友不擅規畫又在營區,大多也是我安排規劃 兩人出去的花費,基本上是各付各的,因為我有賺錢有時候我會幫男友付一些 (還被我男同事酸說我男友很沒用要女生付,我聽到覺得很火, 為什麼女生不能幫男生付錢?本來就是要互相幫忙) 而男友很多事情都會請教我的想法,不管是人際關係或是退伍找工作, 或是一些生活上的小事怎麼處理都會問我, 所以他覺得我幫忙他很多,但他好像幫不上我什麼忙 連錢也不讓他付(我有在工作他當兵,為什麼要給他付錢= =?) 然後他最近一直問:我可以幫妳什麼嗎? 我都會回:沒有阿~ 他說:怎麼可能?! 我:那曬個衣服好了.... 他:我不是說幫那種的啦 ....................阿不然是要哪一種????? 我覺得真的沒有什麼要幫忙的阿@@???? 今天吃飯時他還跟我說:這件事很嚴重,需要上男女板發問... 我心想:有這麼嚴重嗎~?????? 所以, 請問要怎樣可以讓我男友感覺我需要他??? 在這裡先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10.76.8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6117020.A.5A7.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hida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