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分享] 與小王談判的內容
Nov 20th 2014, 17:32, by mimiiy

作者mimiiy (綠)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分享] 與小王談判的內容

時間Thu Nov 20 17:32:53 2014

※ 引述《rssh8585 (吹吹風)》之銘言: 在「第三者就是該死」的BG板上,苦主的你竟然會被噓,你有沒有覺得哪裡怪怪的 XD? 先別說小王的「我以為」、「我以為」是沒有確認女生單身推託之辭 他會有這麼多的我以為,我相信一定是女生很主動的在找他 你會被劈腿,重點是在於女生沒有打算和小王保持距離 甚至膝蓋想也知道,她還向小王說了不少你的壞話、說了多少你不體貼不關心她的話 小王腦中一熱,決定拯救女生,給她幸福快樂的生活 大概就是這種戲碼吧 ...... 上面說這麼多,其實不是要幫這個小王說話 而是當問題是在女生身上、或是你和女生之間本身就存在的問題時 沒有了這個小王 還是會有其他的小王 這個小王自重跟女生保持距離 還是會有下一個小王腦熱想拯救這個女生 女生不想安分待在你身邊 就會有千千萬萬個小王在那邊排隊 這就是大家為什麼要噓你的原因 因為你不知道何時開始,早就被當成驢在騎了 而你滿心怪罪著都是小王出現,才會害女生劈腿 一直覺得女生單純天真,幫她說話、說著成全 .... 真是頭好驢啊? 被賣了還幫忙數錢大概就是這回事吧 : 我:09XXXXXXXX : 我:這我的電話 : 我:晚點方便說話? : 我:或者你方便留你的電話 : 我:我沒跟XX(女主角)說 : 小王:XX知道你要找我聊? : 我:我自己要找你的 : 小王:想尊重她(女主角)意見,我等等先問他 : 覺得如何? : 我:那你有尊重過我嗎? : 我:你明知道她有男友還要約出去 : 小王:我向來沒有想要跟誰競爭到她,這也不是 : 競爭而是我在追求她,我只顧慮到她感受 : 第一次約,我以為你們分手了 : 後來聽她說才知道的! : 我:然後呢? : 我:還是一樣約 : 小王:去年一開始我跟她熟知道有男友,我就停 : 止 : 我:她今年10月份還有跟我提到要在FB上面用穩定交往中 : 我:結果她沒跟你說 : 我:你以為她分手 : 小王:突然兩個月前,她改變對我的態度, : 我私以為你們分手 : 我:還有跟他出去玩過夜需要有那些行為嗎? : (某天去北部夜市逛街完過夜) : 我:試問,你有問過她意願嗎? : 小王:你們現在不是分手了?我不想講太多給你 : 知道,除非我問她 : 我:那你做那些事情是已經在一起了嗎? : 我知道她跟你去過奧萬大(一日遊), : (基於信任)我沒說什麼, : 不然早就找你談了,只是你一次一次這種行徑 : 你這樣等於是在她混亂時,害她劈腿 : 小王:想跟誰在一起,是她的決定,結果我當然 : 也會承擔,我從來也沒跟她說不准接妳電 : 話或找她啊!我立場很清楚了! : 小王:我喜歡她,我是在追求她, : 不是在跟你競爭,你們之間的事, : 我知道的不多,也沒多問她 : 我:在她有男友的時追求,你當然不會多問 : 小王:我不懂你著墨在這點的用意 : 今天有或沒有,改變的是你們 : 而不是我害你們改變的 : 我:可是你介入的時間點是我們兩個還在一起的時候 : 我對她的信任卻讓這樣以為 : 他說過她有男友時 : 還這樣約,你存何居心? : 小王:是她對我態度改變,我才行動的 : 這也是你們改變了 : 我:改變就等於分手?那時候還沒分手 : 小王:我講很清楚了,我就是喜歡她要追求她ㄚ : 就你的觀點,有男友不是更可以安心不會 : 被追走才對 : 我:當小王都這麼理所當然嗎?今天你喜歡誰都這麼追? : 小王:還要看她肯不肯接受我啊 : 我:所以你不就是用這種方式去追求?不管交往狀態? : 事後你成功,她擔劈腿罵名? : 事後你失敗,拍拍屁股找下一對無辜情侶? : end : 心得:其實很多朋友都跟我說女生問題也很大,但是這小王會不會太嗆了阿? : 前女友曾經說過這位小王之前追一個女生追很久,我猜想那個女生跟他男朋友 : 一定感情很堅定,不然以這王八蛋垃圾的作法,大概又要散一對了。 : 我相信這位小王也會看文章,我甚至懷疑之前提出在還沒結婚前,不管交往狀態 : 都可以去追的論點那個人該不會就是這個小王!? : 我前女友因為跟我是遠距離,又害怕寂寞, : 我今年喪失養育我長大的爺爺奶奶......難道我不寂寞?獨自一人下班回家面對空屋 : 對了,小王跟他提到說以後要考學士後醫...... : 你這麼用盡心思在把別人的女友,能夠考上難度這麼高的考試? : 我不嘲笑別人的夢想,但我會詛咒小王的情路一路顛頗~最好是死路一條 : 今天如果一段感情可以好好地結束,你在進入他的世界,我可以好好祝福 : 但你今天是用這種方式,我覺得未來你有一天或許也會得到報應 : 打完這篇落落長的文章,我覺得小王你讓我學到很多 : 你以上的所作所為,我以後絕對不會去犯,我不想當個垃圾!!!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71.151.23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6475975.A.886.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hida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