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oyuan 板
 
[食記] 中壢 名華藝術蛋糕烘焙坊。相片蛋糕
May 18th 2014, 17:25, by dong1104

作者dong1104 (東蛙)

看板Taoyuan

標題[食記] 中壢 名華藝術蛋糕烘焙坊。相片蛋糕

時間Sun May 18 17:25:00 2014

好讀圖文版:http://dong1104.pixnet.net/blog/post/40859914 今年為了讓生日派對有個不太一樣的蛋糕 我們走訪了幾間蛋糕店,連神仙蛋糕都去問了 最後我們決定在名華蛋糕店做我們想要的蛋糕樣式 今天拿到蛋糕後成品還滿可愛的呢! 想要卡通造型蛋糕還是特殊造型蛋糕還是相片式蛋糕可以去詢問看看唷! 這間名華藝術蛋糕烘焙坊就在中壢觀光夜市附近 從夜市路口天橋走過來還滿近的 旁邊的大天橋豬腳還滿不錯吃的唷! 這天詢問完蛋糕,訂完並付完錢後就在店裡逛逛 它們的麵包種類還滿多的 而且很多種都有給試吃麵包 我們逛了一圈也吃了一圈 有試吃的麵包真的都滿不錯的耶! 過了幾天後我們拿到了訂的蛋糕 真的超期待裡面是長怎樣呢? 不知道有誰認得出來圖片中是誰呢? 原本我們訂的是造型蛋糕 結果好像是因為我們訂的是六吋太小了 要的圖案實在是不太好做 所以就幫我們升級成照片型蛋糕 中間那隻就是喜羊羊中的小灰灰(灰太郎牠兒子…) 如果換成人物照片還是女優照片應該都ok吧! 顏色都非常寫實呀! 旁邊還有一圈的馬卡龍唷! 整個蛋糕的裝飾非常的漂亮及繽紛 我們配的是巧克力加藍莓 蛋糕味道就如同一般蛋糕店的味道,好吃也滿甜的 尤其是馬卡龍~~甜蜜蜜 不過蛋糕整體造型很不錯 如果想找照片蛋糕或造型蛋糕的朋友可以試試唷! ----- 名華藝術蛋糕烘焙坊。相片蛋糕 地址:中壢市新明路33號 電話:03-491-2793 ----- -- 食尚玩家。店家介紹。歷史紀錄http://dong1104.pixnet.net/blog/post/34049169 台北內湖。貓咪書店。註 書店http://dong1104.pixnet.net/blog/post/34044205 台北師大。貓咪咖啡。極簡咖啡http://dong1104.pixnet.net/blog/post/34032961 台北士林。貓咪咖啡。貓雨咖啡http://dong1104.pixnet.net/blog/post/34037809 新北三重。貓咪咖啡。野喵中途http://dong1104.pixnet.net/blog/post/34039297 台北東區。貓咪咖啡。貓的友達http://dong1104.pixnet.net/blog/post/3404532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3.92.18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aoyuan/M.1400405105.A.04D.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hida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