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Web design for beginners/

In this course, we cover many aspects of creating content for the web, from concept to production.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高雄 樹太老定食專賣 高雄裕誠店
May 18th 2014, 16:48, by a9261130

作者a9261130 (a9261130)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高雄 樹太老定食專賣 高雄裕誠店

時間Sun May 18 16:48:43 2014

餐廳名稱:樹太老 高雄裕誠店 消費時間:103年5月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429號(台灣銀行斜對面) 電話:07-556-0788 營業時間:11:00~09:30(中間無休息時間) 可否刷卡:否 官網:http://www.kitaro.tw/ 附圖免敲碗版:http://a9261130.pixnet.net/blog/post/130449350 ------------------------------------------- 其實我之前一直以為樹太老跟定食八是關係企業,還好要分享之前有先找一下資訊,不然 就糗大了 今天分享的是樹太老的高雄裕誠店 剛好我跟我妹都沒吃午餐,然後又不到五點,所以我妹就想起這ㄧ間他之前就想吃的樹太 老 店面外觀與招牌 裡面的裝潢走著很日式的感覺,又有點隱私,我還蠻喜歡的 以下是菜單分享,不過我沒有全部拍完,而且菜單會更新,建議還是到官網或者店家提供 的菜單最準 如果是點豬排類的就可以用到桌上擺的醬料了,其實那兩個感覺用杯子裝的,是特製醬油 勺子上面的顏色有著玄機,黑色是不辣的,紅色是辣的,玻璃罐裝的則是高麗菜絲可用的 醬料 有點嗆的味道,不辣,酸酸的,但我忘記是什麼醬料了 這是加點的茶碗蒸,但我不敢吃茶碗蒸,所以沒有嘗試 炸里肌肉豬排定食$200,里肌肉吃起來很有嚼勁,搭配上特製醬油,味道真的是很特別呢 ! 這個還可以選醬料,我是選芝麻醬,是芝麻稍微磨過再倒入特製醬油,吃起來有著芝麻香 味 我是倒辣的,吃的超過癮! 豬排煮定食$230 這個豬排煮一上來就害我流口水了,燉的有點軟軟爛爛的豬排,感覺入口即化 底下感覺是用洋蔥炒過的醬汁,拿來配飯超下飯的!雖然沒吃到豬排,但是拿醬料來配飯 ,還是很棒(但是不能滿足阿QQ 因為我妹一下子就吃完豬排了,他一點都沒有想要分我的意思,所以我也沒辦法講口感了 甜點 麻糬(紅豆餡) 這個麻糬上來有點令人失望,小小一顆的根本不夠塞牙縫(雖然不是我的) 不過麻糬好像口味會變,今天剛好是紅豆的,可以看到餡料還蠻紮實的 甜點 冰淇淋(芝麻) 這個冰淇淋大推!裡面可以吃的到芝麻顆粒,非常香,而且還比麻糬大顆,夠塞牙縫 定食的飯、高麗菜絲、小菜、味噌湯都是可以續的,很適合大食怪 如果真的吃不下那麼多也沒關係,價格是沒有收服務費的,可以參考看看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2.94.8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Food/M.1400402926.A.E4C.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hida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