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問題] 遮瑕問題
May 18th 2014, 16:59, by agesya

作者agesya (Cirlce)

看板MakeUp

標題[問題] 遮瑕問題

時間Sun May 18 16:59:32 2014

每天都會固定來版上看資訊。 等好久終於可以發文了,我是新手,請多多指教! 我20歲,平常洗完臉有時候會用絲瓜水後就只擦1028的自然膚色CC霜就出門了,朋友都說我這樣臉太白了......可是我只擦CC霜而已耶,本身不認為自己是白膚色的人!(個人覺得自己臉部狀況不好,很容易長痘痘粉刺的問題,我知道擦cc霜是不夠的) 我的T字部位很容易出油,兩頰有痘疤痘痘跟鼻頭粉刺的問題 。 使用1028cc霜後覺得近看缺點會很明顯,但遠看就還好,最近想找能搭配cc霜之外遮瑕好一點的產品,由於自己是新手不知該如何下手,有爬文看到有人推薦的kate無痕美顏粉底液,不知道這算是遮瑕的產品嗎? 除了kate無痕美顏粉底液之外想請大家推薦厲害的控油遮瑕產品然後也適合我這年紀的使用的。 不喜歡臉上塗抹太多層,喜歡自然一點的,所以我都只擦cc霜而已,現在加個遮瑕產品應該不會太厚吧!? 手機排版的,先謝謝看完文的,也希望大家可以回答,謝謝。 -----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 Sensation XL with Beats Audio X315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8.57.14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akeUp/M.1400403575.A.C52.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hida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