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ree daily book excerpt

A carefully selected book excerpt delivered via email each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謝謝你
May 18th 2014, 16:21, by squas

作者squas (squas)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謝謝你

時間Sun May 18 16:21:11 2014

從小因為家裡觀念保守,讀書的時後交男朋友是不被允許的一件事 我記得國小的時候交了網友,家裡的電話費那個月增加到四千多 收到帳單的那天,被母親用衣架賞了好幾丈紅,接著我被罰跪了整整一個晚上 後來一直到大學前,交男友都是偷偷摸摸的 走在路上怕被家人的眼線看到,所以不能在大馬路上牽手,也要距離我一公尺才行 上了大學後,終於開始享受外宿的生活 一下前的那個寒假,存在於fb好友欄裡面很久的你突然敲了我 那時候大家都在玩bubble witch saga,你的第一句話就是要我送你愛心 我們聊天的次數越來越頻繁,小至晚餐吃了什麼,大至聽到什麼八卦,我們什麼都聊 開學之後我們也見了幾次面,甚至系上活動的時候你還專程幫我送了飲料過來 那時候我出了車禍,你還特地買了小護士拿到我宿舍給我 四月五號,我們正式在一起了 你對我很好,我沒有車,不論我在學校的活動到多晚,你都還是會來接我 你常常捨不得我轉車人擠人回家,所以在週五下課的時候騎半個小時的車載我到車站 好幾次因為私事必須很早回台中,你更是二話不說就一大早從台中來彰化接我 跟你認識時我就不瘦,就是標準但看起來肉肉的 雖然你嘴裡會念著要我減肥,但每次我想吃宵夜的時候你還是會去買 只要是我想吃的、我想玩的,你每次都肯帶著我去 在一起了一年10個月,你說你最大的成就是讓我胖了10公斤..... 你真的很疼我很愛我,這段感情中你是付出最多的那一方 我想我真的沒有為你做過什麼吧..... 我太公主病了,我受不了每次你總是說我很胖 期間我們分分合合,每次都是我提的,但是你總是保證會改,所以我每次都選擇回去 今年一月底,我覺得我們不能再繼續這樣子下去了 我想會這樣子惡性循環是因為我的個性太鑽牛角尖 我告訴你我想要分開,你不停挽留,我也不停拒絕你 期間你的訊息我都看得很心痛,可是如果我就這樣心軟,也只會逼你一再再接受我的個性 我知道我不好的地方太多了,我真的很想下定決心改掉 但是你這麼寵我,待在你身邊我應該永遠都改不掉,對不起我很自私下了這樣的決定 大概是三月多吧,我回頭找你了 可惜你說你有了新歡,其實我真的很錯愕,我想這是對我的懲罰吧 你說你痛了很久,你從來就不需要我改掉個性,你說你已經忘記我了 昨晚和家人看電視的時候,提到姐姐覺得我會去媽祖廟問感情非常得可疑 家人開玩笑逼問我到底有沒有對象,我就這樣不爭氣地在他們面前大哭了 我邊哭邊說著:「沒有了...什麼都沒有了...」 這是我第一次告訴家人感情的事情,他們聽完之後也只是嘆氣著說我不懂珍惜 真的很謝謝你,這一年10個月真的是我大學生涯中很棒的戀愛學分 你說很幸運能夠擁有這段感情,我也是 謝謝你,我最愛的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2.239.18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0401274.A.2FA.html

anthomylin:自己公主要怪誰?噓醒你 05/18 16:28

takizawa5566:不懂珍惜怪誰? 05/18 16:3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hida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