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udn最新報導
udn最新報導:24小時即時提供國內外最新新聞,立即掌握各領域最新重大訊息。 
王金平:我本來就沒有關說!
Aug 13th 2014, 12:49

台北地檢署偵辦立法院長王金平與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涉嫌司法關說案,已於日前簽結。王金平今天被媒體告知此事,第一個反應就是:「我本來就沒有關說!」

王金平除強調沒有關說,今天下午接見「財經立法促進院」成員時,被問到兩岸服貿協議何時才能通過,他也喊冤表示,有人說是他不讓服貿協議通過,「我何時說不過?我何時說這句?是過不了啊!」

王金平細述朝野對兩岸服貿協議的協商過程,直稱服貿協議卡在委員會,是因為國、民兩黨爭奪審查的主導權,到現在還不能確定由誰主持審查,連「兩岸協議監督條例草案」也一樣搞不定,才會一直過不了。他還反問:「我支持就一定過嗎?」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nishida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