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Are you an avid runner? Or even just starting out?

Brooks designs high-performance men's and women's running shoes, apparel and accessories.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為了小事情就提分手
Mar 17th 2014, 18:12, by kinling

作者kinling (pet陪我玩=^ .^=?)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為了小事情就提分手

時間Mon Mar 17 18:12:03 2014

........... 這很明顯就是 生氣狀態傲嬌中... 就算你們這次好了 也還會有下次 你們總要學習其他的吵架方法 怎麼處理之類的 不然保證還會有無數次 N次這種狀況 你總不好每次上來發文求救 根本無窮迴圈 都分手了 或許是還有救 但你自己心態要先調整好 如果你一直抱著 非挽回不可的心態 恭喜你 你還是只能放生 你可以還愛著她 但絕不能還抱著 非挽回不可 而你們也不能老是在上演這種戲碼 吵架18相送 還是分手預告下回分曉? (這樣不是浪漫 "常常演這齣"是對感情隨便) (人生可不是在演連續劇 一下分手 一下不分手 愛恨糾葛才好看 現實生活這樣搞 只會把你的生命 浪費在莫名奇妙的地方) 先把心態整理好 然後才能參考以下意見= =+ --------以下完全以合好為前提-------- 這種傲驕生氣狀態 說真的很討厭!!!!! 但是你們問題點就是在於 大事不告知 (對她來說 這就是大事) 1. 道歉 要道歉在對的點上 2. 提出改善方法 以後你會怎麼做... (抱歉 成年人了 就不要在以什麼忘記當理由 蠻瞎的) 3. 事不過三 告訴她因為這件事就要分手 你能理解她的感受 但你不想分手 她的選擇 你會尊重 請她好好想清楚 記得要先表示 " 你非常不想分手 你希望她還是願意繼續當你的女朋友 " (請一個字都不要改 見過太緊張 然後話整個癲三倒四 反而講成反意的 大走樣) 重點提示:這邊請小心操作 給她一天時間想 但也要給她台階下 4. 對方決定合好後 (請一定要訓練她 約法三章) 吵架無論大小事 = 都忌談分手 無論誰做錯事 = 希望對方也幫助自己成長 討論一下要怎麼做 可以改善 並且明白表示 => 你認為談戀愛是 彼此都要成長 另一方要幫助/扶持 如果她/你做不到 放生吧。 心已經不在 不想經營的人 是沒有戀愛問題的 = 她們不是在談戀愛 只是在享受戀愛的感覺 快逃 ※ 引述《tpc263322 (張鬼鬼)》之銘言: : 前提:我跟女友今年1月多才交往,去年下半年大吵過一架,只有若有似無的聯繫。 : 故事是這樣的~~~~~~ : 這個月14、15號我跟女友相約台北見面(我在苗栗他在花蓮工作), : 14號晚上看KANO完情緒都還不錯 : 15號要去看LIN展覽,15號一起床聊天聊到想出國 : 女友問:暑假出國好嗎? : 我:當然好~阿!!想到6月有跟學弟妹約郵輪旅遊6天5夜 : 女:(大怒)這種大事怎麼沒先跟我說,還是我問道你才說。 : (然後就自顧自化妝,不理我了。) : 我:郵輪是去年9月10月的時候訂的,那時候我們斷了聯絡,郵輪又是6月的事所 : 以一直忘了跟妳說,妳現在講我才想阿。 : 女:那麼大的事情也會忘,這理由我不接受真的很扯。 : 我:可是真的就是這樣阿。 : 女:那妳就是個很扯的人。 : 原本15號是要去看展覽,在他暴怒下就說他想回花蓮了(LINE展的票之前也就買好了) : 我開始著急了,因為覺得這件事好像沒那麼嚴重,但是他卻要憤而離去, : 我只好一路上跟著她,中途有試過對不起、挽她的手、在捷運站把她稍微抓到角落 : 拜託她不要生氣不要走,但都沒有用。 : 突然間我想到了一個點子!! : 我還是默默跟著她去排隊買回花蓮的火車票,途中她也有罵一些不好聽的話, : 還叫我不要出現在她的視線裡,我只好 : 說:好吧 : 就閃到他背後一直跟著她。 : 跟著跟著,直到她說她要跟我分手~~~ : 我的心碎了~!怎麼那麼容易就提分手,我只好低著頭看著地板跟自己說 : 爭氣點不要在捷運站落淚。 : 依然靜靜的跟在她身後到買票的時候她開口跟售票員說哪班次的火車到花蓮時, : 我立馬遞上我的信用卡給售票 : 員說:兩張票 : 售票員遲疑了一下看著我女友說:幾張? : 我搶著說:兩張 : 然後買好後一張給她一張我拿著繼續跟著她, : 她瞪了我幾眼於是說要改搭客運回宜蘭了(她家在宜蘭),在她出了捷運站又進了捷運站 : 後,逼著我去把一張往花蓮的票退了,然後就進月台了,當時我想馬上在去買一張票 : 但是怕時間來不及搭上跟她同一班的火車,於是刷了悠遊卡就進站,找了一陣子 : 發現她的身影又躲到她身後,看她稍為左看右看知道她在看我還有沒有跟過來 : 我想趁她她還沒發現的時候,LIN她:不要生氣了。但是還是被他早一步轉頭看到我了。 : 我硬搭上了我沒買票的火車(過程她有想阻止我上車,但後面旅客一直往前 : 所以她也放棄推我下車,不甘心的坐到位子上) : ,由於我們退票的時間比較晚,所以退票的座位還是空的, : 我就厚著臉皮坐到她旁邊。 : 這班車只停松山後就直達花蓮,松山站她也想抓著我下車我死都不下車, : 她生氣又無可奈何的把臉靠窗睡了,只能說火車冷氣不用錢, : 我途中把我外套給他蓋上5-6次,都被她推開了,由於從早到下午這吵鬧, : 雙方都沒吃東西,也都累了於是我把外套給他蓋上最後一次就睡了。 : 到了花蓮站,她馬上快步走向他的汽車,我跟在她後面先到火車站對面的麻糬店 : 買幾個麻糬,了她車門問她要不要吃一點,過程中又換了一頓罵, : 我只好默默又有點生氣的的離開往車站的方向前進去買回去的票,要上車前她撥了兩通電話給我, : 我沒接只LINE她:妳早點回去揪息吧,我知道你累了,我會自己回去的 : 她回LINE:打給你你還不接,算了,就這樣吧。 : ~~~~~~~~~~~~~~~~~~~~~~火車撲通撲通行駛~~~~~~~~~~~~~~~~~~~~~~~~~~~~~~~~~~~~~~~~~~~~ : 到了台北不久接到她的電話 : 問:在哪 : 我說:在台北 : 她說:喔~。 就掛了 : 後來傳了LINE給她,她也封鎖我了,想說讓雙方靜一靜就沒有先撥電話給她, : 到了16號晚上她撥了一通電話過來說很想我,之後就一直哭。 : 我:你沒事吧、不要哭了、怎麼了、今天有吃東西嗎、對不起啦都是我的錯。 : 她都沒有回應然後就掛掉電話 : 她馬上LINE說:只是想聽聽我的聲音,覺得分開很難。 : 我馬上回撥電話都立刻轉語音信箱,被黑名單了..... : (就是這封訊息之前我傳的沒已讀我才知道她封鎖我了) : 我已經買了一個小禮物寄去給她,另外我週五準備去花蓮找她,請問還有甚麼方法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92.192.154.48 ※ 編輯: kinling 來自: 192.192.154.48 (03/17 18:18)

tpc263322:感謝大大的幫忙,我會好好參考的 03/17 18:5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hida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