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aohsiung 板
 
[食記] 高雄左營 Medora 梅朵拉美式餐廳
Mar 17th 2014, 16:49, by ozaki1093

作者ozaki1093 (iEatYu)

看板Kaohsiung

標題[食記] 高雄左營 Medora 梅朵拉美式餐廳

時間Mon Mar 17 16:49:34 2014

餐廳名稱:Medora 梅朵拉美式餐廳 消費時間:2014年/3月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自由三路168號 營業時間:中午(11:00~14:30) 晚上(17:00~21:30) 推薦餐點:煙燻豬肋排、培根堡、12 OZ肋眼牛排 官網:http://medora.com.tw/ --------------------------------------- 先送上圖文網誌好讀版,請移駕 http://bit.ly/1eJIvZL --------------------------------------- 今天帶著我家的實習生特地來高雄出差, 難得帶小弟弟小妹妹出來出差,一定要打腫臉充胖子地把自己當成成熟的大人展現姊姊的 一面專業的樣子, 當然還要請他們吃頓好吃的以顯示姊的博學多聞(只是吃過比較多餐廳而已), 但說實在的高雄這個地方除了記得有愛河以及西子灣的一些美景,但食物有什麼好吃的我 還真沒有什麼研究。 開完一整天的會我也真的是餓了,我想我餓的程度可以吃下兩個實習生(實習生怕怕), 看著實習生也摸著肚子流著口水,就來好好吃一頓飯吧, 路途中看到很多家麥當勞與肯德基,但身為成熟的姊姊怎麼可以請他們吃這種垃圾食物呢 ! 幸好有 EZTABLE 的app,隨手搜尋一下,就找到這間 Medora 梅朵拉美式餐廳 梅朵拉在高雄算是一間還不錯大的美式漢堡餐廳,外招很明顯, 不過沒仔細看有點像MOTEL…好吧至少吸引到人目光了。 這是店外看進去的樣子,裡面用著印地安人或是大麻葉的配色與圖案, 這時候就好想唱Bob Marley的歌,或是來跳一段雷鬼,但屎涕芬妮我律動感有點差,可能 雷鬼會變雷殘(犁田)。 店內的裝潢非常簡單,不過都有一些國外的配色與布景在,就像這張照片裡面的牆壁會貼 超人一樣, 可惜姊我都不喜歡什麼超級英雄,因為都太壯了, 但實習生女孩看著超級英雄流口水,難道海報可以吃嗎? 看到MENU後,果然不出我所料,這裡的價位都蠻便宜的, 如果是在台北的話,這樣的裝潢以及食物一定會讓價位弄得很高, 可是這裡的價位相當平易近人,於是我就和實習生點了雙人分享餐,只要888塊但有好多 東西, 因此不但可以裝闊請吃飯,也不會耗損太多銀彈喔! 首先第一道是前菜凱撒沙拉, 想知道凱撒沙拉為什麼叫凱撒沙拉嗎? 多虧姊飽讀詩書,在這邊告訴你,凱撒沙拉是由凱撒·卡狄尼在1924年發明的,他是個餐 館老闆兼主廚,有一天他發現做沙拉的食材用完了, 所以就用剩下的所有東西做成了凱撒沙拉, 是不是覺得好像有聽過這故事? 好啦!好像屎涕芬泥每次點凱撒沙拉都會講一下這個由來。 再來是點心類的辣雞翅 阿這不是來美式漢堡店必吃的嗎(誰說的?), 辣雞翅的重點是醬料與外皮,如果醬料好的話真的就先贏一半了,裡面不好吃可能也無妨 (?) 有些時候餐廳會做出一些不同的,譬如裡面包起司或包飯, 第一次嘗試會蠻特別的,但我還是喜歡用直拳決勝負的食物! 這裡的辣雞翅醬料調味還不錯,但有點可惜的地方是肉質稍嫌偏硬,可能這隻雞平時運動 太多長肌肉太硬了! 然後是脆薯的部分,這個也是開胃前菜 脆薯的部分大概跟麥當勞一樣沒甚麼特別的,但有時候沒有特色有可能也會是一種特色! 就像選男友一樣,不需要選那種超會講話超帥的,重點是愛不愛我啦! 主餐來囉!首先先看到培根堡 培根堡餐當然不只有培根堡,還有一些配菜,吃過後覺得配菜普普, 但培根堡蠻好吃的,不會太油但又很有味道,培根的厚度夠吃起來蠻爽的。 第二道主餐是豬肋排! 看到這個景象有沒有覺得自己是航海王魯夫,一直大喊「肉!肉!肉!」 這道應該是我在這家店吃到最好吃的東西了,肉質非常鮮嫩,醬料也很入味,不過配菜也 跟培根堡的一樣還好而已。 今天的晚餐實習生也相當開心,畢竟都是年輕人愛吃的食物, 當然也是我愛吃的啊(我還很年輕呢!),然後不會太貴也是很大的重點。 有時候就是這樣跟年輕人吃個飯展現一下自己的闊氣也是蠻不錯的呢! *餐廳介紹* North Dakota 是在美國中部最北的一個州,而 Medora 就是位在 North Dakota 裡的一 個美麗小鎮,周圍環繞羅斯福國家公園,享受遠離都市的閑靜,自然成為美國最具代表的 渡假勝地。 Medora 的命名由此誕生,就是要提供道地美式餐飲結合悠閒及舒適的用餐環 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5.6.7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hida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