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aohsiung 板
 
Re: [問題] 長谷大樓神秘公司
Feb 13th 2014, 12:05, by jhctcid

作者jhctcid (<K>)

看板Kaohsiung

標題Re: [問題] 長谷大樓神秘公司

時間Thu Feb 13 12:05:29 2014

我有個同學日前也常常出入長谷 有時叫我載他從捷運站到那,我問去那幹嘛 他都說找朋友 後來有次他又約我出去晃晃,到那邊會合 結果一到那邊,居然看他穿一席西裝走出來 我本來以為是要出去 結果他竟說,你把車停一下,我告訴你一個賺大錢的方法 我當下就明白了,就掉頭想走人 他馬上就回說 你是不是以為我是直銷 要拉你當下線 我回答:對 他就撇清他不是直銷的 那我又問他是幹嘛的 他就說在這裡講不清楚 上去再跟我說明白 我知道上去一時半刻是走不了的 便堅決不上去 甚至我都沒離開車子 然後他就開始人情攻勢 說什麼你覺得我相不相信我這個人之類的 沒經歷過的人應該會很難招架吧 但我還是堅決不上去 什麼工作不能講清楚 一定要到上面才能說明白? 後來又問我覺得直銷是犯法的嗎啥的 把問題扯到合法性 (嗯?你不是說你不是直銷的) 我急著想走人不想耗了 後來就不歡和散了 為了避免我誤會他 我還是著查長谷上面有什麼疑似直銷的公司 但什麼都查不到 太神祕了 想問一下有人知道嗎 奉勸各位如果被約到類似的 堅決不要心軟跟他走 保險還會說他在賣保險 但直銷絕不承認自己是直銷 你可能以為你只要後來拒絕就好 不過他們講話通常不會問你要不要 就是一直推著你照著他的步驟 可能不知何時你已經寫了一堆個資甚至卡號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154.248 ※ 編輯: jhctcid 來自: 114.40.154.248 (02/13 12:07)

ceca :是我,有空就去看看啊,還會找一群人一起去 02/13 12:11

ceca :一群身經直銷保險廣告白戰,又生活過太無聊的人 02/13 12:12

saron :喝醉酒的人絕不會承認自己喝醉..同理 02/13 12:1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nishida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