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hangHua 板
 
[心情] 分享員林牙醫
Mar 10th 2014, 16:54, by surnameyu

作者surnameyu (珍惜當下)

看板ChangHua

標題[心情] 分享員林牙醫

時間Mon Mar 10 16:54:05 2014

一直以來受惠版上醫療分享文極多,所以也來分享一下自己的看牙經驗 牙醫史:大村美村牙醫→員林巫容圖矯正→周詳牙醫拔智齒 美村牙醫是老醫生,客人超級多無誤,尤其是老年人 以前讀國小時,每次經過,都會看到阿桑們在門口排隊,等看牙~ 缺點人好多,即便有預約還是要等,屬於傳統療法?! 這部分我不是很肯定,因為本來要在那裏矯正,超便宜只要八千元,可是 是戴維持器,非綁線型。後來因為姊姊到巫去做矯正,沒有特別好... 但是我的醫生很有耐心,董醫生,不過為了人生規劃,現在門診超少 價格也不是頂便宜,當時沒有認真詢價,就跟著姐姐去了~舍妹矯正中,好便宜哪~~~~ 現況,矯正器已拆,但是我卻長智齒了,好處,生長時不痛不癢,但是我的矯正醫生說 必須拆掉,因為他可能擠壓到我的正常牙齒,但是巫醫生沒時間拔智齒,所以我得另覓 這時候的彰化版,真的是貼心的好鄰居,去了版上推文的「周詳」 版上有交代,要找院長,上網google了電話,確認好院長的時間,下半立刻前往 但是天兵如我,我忘記我的下班時間是午診,而非晚診,所以到院時 只有賴醫師,天性懶惰,就想說算了,給賴醫生看好了,否則就白跑了 照了X光,很好,一直一橫,正常生長很棒,很好拔,整個過程不到五秒,還沒害怕就結 束了,醫生很幽默「你的智齒長得很漂亮,要帶回去當紀念嗎」 過一個禮拜,回去拔那顆可惡長歪的,這次很久,一開始醫生有說,牙根彎曲長,所以勾 很緊,我還交代醫生,可否快一點,但是真的拔好久...嘴巴張到快抽筋 除了過程有點久,倒也沒有其他不舒服,算是可推薦之牙醫。 PS彰化鄉民的話要聽,在爬文時,有提到要找男醫生,我總共長了三顆智齒, 其中有一顆是女醫生拔,真的拔超級無敵霹靂久,雖然不痛,可是女醫生從坐著拔 一直到後來站起來拔,整個用力的過程,其實有點可怕。 結論:賴醫生,蠻推的,很親切也挺幽默的,醫術三次看診兩次拔牙經驗,都還不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3.66.250

gulon :其實真的會拔牙的醫師 不見得女生比較弱喔 XD 03/10 17:0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hida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