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心情] 姊弟戀遇到抉擇的難關
Jan 14th 2015, 22:10, by gentle1203

作者gentle1203 ()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姊弟戀遇到抉擇的難關

時間Wed Jan 14 22:10:05 2015

幫波..... 我是跟弟弟在一起四年多的姐姐,目前遇到感情上的瓶頸,想聽聽大家的想法,或是經驗 談,我今年 31歲,跟弟弟相差 5歲,跟弟弟在一起時他還是大學生,而我已經進入職場 工作,一開始並沒有想說可以跟弟弟在一起很久,一路走來也一起到現在。 目前面臨姐弟戀最現實的問題,我已到了適婚年齡,而弟弟開始工作,因此去年動了想成家的念頭,不 過或許對弟弟來說他還年輕,這個話題對他而言太沉重,所以我們一直沒辦法好好談。為 了想組個家庭,替自己的未來著想,再加上年紀有了,害怕自己被弟弟拋棄的恐慌症出現 ,中間動了想分手的念頭,也的確提了,不過弟弟有我無法割捨的好,在很多方面他真的 疼我也對我很好,再加上我們努力四年多經營的感情就這樣放棄,真的覺得很惋惜,所以 現在依舊在一起,最近跟弟弟談,他很明確表示,要我抱持著不成家的心態跟他交往(弟 弟不想生小孩)。 所以想聽聽女士們跟男士們的意見,妳們會因為一個愛你疼你的另一半 ,選擇放棄想要家庭跟小孩的夢想嗎?我知道自己的幸福自己決定,要家庭還是要愛自己 的另一半,,當無法兩全而陷入兩難時,真的很難抉擇,所以才會想聽聽大家的看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4.8.131.15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21244610.A.B4B.html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hida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