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Build an Online Store

Over 80,000 ecommerce brands trust Shopify. Get started with a 14 day free trial.
From our sponsors
Re: [請益] 30歲的你 現在薪水好嗎?
Apr 5th 2014, 23:08, by man30cm

作者man30cm (鄉民都30cm)

看板Salary

標題Re: [請益] 30歲的你 現在薪水好嗎?

時間Sat Apr 5 23:08:25 2014

※ 引述《wallaceH (wallace)》之銘言: : 已經30+3了 : 每年參加大學同學會 : 看著大家ㄧ年比ㄧ年好 : 自己的薪水卻還停留在35K/月... : 當然產業別會有所不同 : 也告訴自己工作的價值來自於對自我的肯定 : 也提醒自己想要更好就要多充實自己 : 只是突然很想請教大家 : hey 30的你 : 還過得去嗎 : 會不會也像我一樣偶而總有惆悵的感覺... : 謝謝:) 薪水跟產業別有關,但跟超摳的老闆更有關。 充實自己?若充實自己可換來加薪,這投資是值得, 相信版上許多人遇過,下班花錢進修,換來不是加薪,是更多的工作。 主管心態大多是「唷!我都不知道你會這個,那就給你處理吧」 除非工作本質無法取代性,公司沒你營運「暫時」會有問題, 擁有談判籌碼,衝去喊不幹了,一般公司都會稍微加薪, 但....這個「暫時」會變主管的危機意識,開始培育可取代你的人。 敝人今年剛過31,兩年前剛進公司啥事都儘量學,別人不碰我都來弄, 當然主管與老闆很滿意,但薪水從來沒調升。直到上個月請假兩日, 主管狂打電話問我流程、規範、測試方法、製造條件.....等 才發現我在公司儼然已成「暫時」無法取代的角色,故隔週大膽要求加薪。 有加薪嗎?當然有,但還是打不過妖魔化的老闆。 公司升我課長,薪水+5K。但...課長採責任制。以前身為職員加班,平均6~7K加班費, 現在呢?要承擔更多責任、管人、管事,薪水卻變相倒退, 還一堆人恭喜我,要我請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2.98.3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alary/M.1396710508.A.994.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nishida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