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PC_Shopping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請益] 一萬左右的UPS,供電要盡量穩
Apr 5th 2014, 21:14, by LIAR

作者LIAR (玻璃做的大叔)

站內PC_Shopping

標題[請益] 一萬左右的UPS,供電要盡量穩

時間Sat Apr 5 21:14:42 2014

1.預算一萬出頭,可以只買買一台或便宜的兩台(不一定要一樣) 2.可以自行換電池,不要那種很難買的特規的電池 3.輸出越穩越好,儀器用電不超過600W 實驗室的儀器包括ELISA reader和自動倒立螢光顯微鏡,總價含軟體超過三百萬, 正巧目前儀器費還剩一兩萬,我想買台UPS當保險,請問有推薦的嗎? 之前用過飛瑞,但是聽說最近不能自行換電池,所以出局,有人推薦我 台達 N系列 GES102N OPTI DS-B 1000 科風 VGD 1000VA 我看規格看不太出明顯差別,OPTI一開始就說可以換電池,科風是看到有人能說可以 換(不確定),如果監控軟體很實用,保養也簡單就好了,請問各位推薦哪種的UPS呢? -- 起初,他們追殺共產主義者,我沒有說話,因為我不是共產主義者; 接著,他們追殺猶太人,我沒有說話,因為我不是猶太人; 後來,他們追殺工會成員,我沒有說話,因為我不是工會成員; 此後,他們追殺天主教徒,我沒有說話,因為我是新教教徒; 最後,他們奔我而來,卻再也沒有人站起來為我說話了。 《First They Came(他們首次來時)》,Martin Niemoller牧師(1892-198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176.36.2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PC_Shopping/M.1396703686.A.3F8.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nishida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